close

 

為何昨天說感觸良多咧??
(昨天實在太累沒力氣打字解釋惹,我不是愛裝神秘的人阿阿阿阿阿)

 

昨天一早就要帶阿龍去游泳
因為泳池外有一個遊樂場
每次他看到都想進去玩
這次想說先帶他去玩(反正三歲以下免費)
玩完再去找爸爸游泳

IMG_8121

 

進去以後發現很多被丟包的小孩

然後裡面有兩台車
很搶手
大家都想玩

就演變出各種小朋友與大人間的暗黑心理戰 XD

 

其實我可以完全不用在那
因為我兒子不會找我
但是一不注意就會上演不是打人就是被打的場面
我通常是不會出面
因為小龍就算被打也不會哭 也不會硬來
如果對方很兇他就會一副沒事的走掉

然後去玩別的

 

但是他也很厲害
完全是盧小小
三不五時會來看車車有沒有空
然後會去一直跟玩的人說他想玩(超勇敢)
還真的就被他逮到機會有人要給他玩
很多站很遠的 拉著要媽媽幫忙的
完全是沒機會…………

 IMG_8129IMG_8130

↑有坐到車很開心,還有妹妹硬要坐在後面,妹妹的爸爸只好幫忙推~他也很樂的載別人

 

唉 反正我在裡面呆了一個多小時
就覺得頭好痛
(還好他兩小時就清場一次做整理)
不可否認
我對某些真的很機歪的小孩跟爸媽真的滿肚子火
我討厭要溫柔又笑笑的處理那些小朋友的糾紛
智慧不夠……
有時候明明是我兒子被欺負
我還只能輔導自己兒子 有時也要安慰他一下
又不能罵別人小孩………

 

總之我真不想再進去一次
雖然他跟我說遊樂場好好玩………..-_____-….

 

後來五點多開車經過北藝大
想說一直沒去朝聖過

就轉進去看看

 


一下車小龍就很開心
一直叫媽媽爸爸快點快點
不停的帶領著我們爬好多樓梯………..

 IMG_8139 IMG_8140

最後到了一片空地
他又發現別人在玩平衡車跟沒人玩的三輪車
他又自己跑去問人家可不可以玩(昏倒)
阿就不會騎….就很愛玩…..
然後那個主人是一對小兄弟
也好好相處 (跟遊樂場的小孩差很大)
爸媽看起來就是很不錯………..

 

 IMG_8143    IMG_8147   

 

後來又來了一對夫妻帶兩個妹妹
大家都嗨了
因為那個媽媽拿出一個大碗
倒了泡泡水
然後拿出一袋可以吹泡泡的工具
一個小朋友發一種
看到一群小朋友在那邊認真的學怎麼吹泡泡
真的好可愛

IMG_8152  IMG_8151   IMG_8158 IMG_8159   IMG_8161      

不過最後被我兒子毀了
不知道他發什麼瘋(我猜是快沒有了他沾不到)
他就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整碗倒在地上…
大家都傻眼
但是很神奇沒有人哭或是生氣
媽媽就跟大的妹妹說 走吧~我們一起去洗工具
小龍過去說對不起
那個媽媽就說 沒關係 謝謝你跟我們一起玩

 

嗚 我們真是超級不好意思
還好大家人都好好
情緒也都很穩定
又開始繼續玩別的…..

 

那時候我就跟老公說
這裡真好玩
風景很美麗 空間大
整個人心胸都很開闊
連家長跟小朋友都很好相處
重點是小龍很開心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陪孩子玩
沒有人在旁邊滑手機
(連老公都很難得的在那邊玩耍)
我應該是全場最不想動的孕婦……XD……….

 IMG_8181

突然覺得
這就是一種單純的美好

IMG_8167

:)

 

p.s 每次都覺得........我跟那些小朋友生什麼悶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