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問我,你不是說你只要生一個嗎?怎麼又變了?

 

ㄟ都,這種事很難說阿,小時候我才不想生小孩,覺得我討厭死小孩了,我又沒耐心,可能會有家暴,不行不行。誰知道碰到一個想嫁的人,讓我很想擁有跟他愛的結晶(理由很濫嗎?XD) 還很喜歡人生按部就班的感覺~

 

生完一個這麼可愛乖巧的小龍,更多人說趕快趁機生第二個阿!可是就因為太好養了,我實在沒有勇氣再生一個,很怕差太多我會受不了,怕自己是個偏心的媽媽,怕自己養不起,怕....。(就是想很多)

 

從來也沒有認為一定要再生一個,雖然網路上很多關於生幾個最好的文章,都沒有讓我有什麼感覺。完全只是想說當初結婚時好像自己說想生龍馬精神,眼看馬年快過完了,來隨緣一次,免得被說沒努力,誰知道這麼順利.....

 

完全只是為了自己,也不是為了小龍。我渴望家裡熱鬧的感覺,如果可以,最好多生幾個,哈哈,以後逢年過節多開心阿。

 

另外,我也從來不渴望當個全職媽媽。我也不覺得自己有錯過什麼小龍的成長。我好愛他,他好愛我。我經濟獨立,以後不用他養我。(我現在就很感謝我媽不是全職媽媽XD) 因為有工作的放鬆,每天都用最快樂的心情面對他。每天都好珍惜。

 

隨著馬寶的來臨,我也想過要當全職媽媽,我也好渴望每天可以親自接送小朋友上下學。但很多事我放不下,我放不下薪水,捨不得老公,離不開朋友。我想我還是無法捨棄自己的人生。小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我的人生也只有一回。選擇自己最想要的(就如同要不要生,生幾個),不後悔,我想是最好的結果。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羨幕別人的生活。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