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 寶媽駕到

太開心了

有媽媽在真好

小龍也開心

中午做咖哩牛腩

晚上做韓國粉絲

都超成功的 

哈哈哈爽拉

不過這樣爽爽地吃完以後

突然有點擔心我的全新生活。。。。。。。

 

2013/10/04 全新生活概論

晚上帶媽媽、蘭姨、哥哥和佩佩一起去上概論

沒想到會上台講話

吼 丟臉

講話講到要哭要哭的 嗚嗚

到底在容易感性什麼拉

 

2013/10/03 油飯的逆襲

03  

今天同事發油飯

老公又剛好公出調查

我又沒人一起分享萬惡的油飯了

哈哈 趕快先把雞腿分給阿PER

油飯選擇先吃一半 另一半下午慢慢吃完

還是一樣撐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的油飯是林合發的 我第一次吃

好吃耶~雖然配料有點鹹

但油飯粒粒分明 是我的菜

 

到家以後整個感覺很脹氣 就到現在了 唉

 

小龍今天刷牙特別有戲

媽媽忍不住自拍幾張

還趁他難得的睡前奶時又想找巧虎給他看

無奈依然是不停跳針 氣死我也 臭巧虎

小龍就一直說怕怕 但不停地指著手機說 毫胡?(尾音拉高)

我就說 對 巧虎 巧虎壞壞了 不能看 他就說壞壞

下次再給你看好不好 他就說 好

然後30秒後 又 豪胡?

無限回圈又來了................

 


 

2013/10/02 體驗可爾絲Curves女性專用運動中心

1002  

又是忙碌的一天

打給國震兩次 確定了一些事情

終於搞定期末報告該改的東西 呼

接下來要辛苦我的夥伴了

 

昨天自己帶便當,今天依然

今天便當裡有黃瓜炒肉絲,燙花椰菜、豌豆、蘆筍,淋上一些PER媽的瓜仔肉

阿~人間美味

 

晚上去淡水八月新開的可爾絲體驗

主要也就是那邊的教練跟你咨詢

量了一堆數據 幫你設定目標

體驗了兩台機器 阿 本來以為很輕鬆

結果速度的關係 跟不上 好累啊

然後我就報名了

10月的活動太吸引人了

本來入會費要四千五

但是只要做公益 買粉紅絲帶別針(一百元)或是有做乳房或子宮頸檢查的收據

都可以799的優惠價入會

比剛開幕3.4折還便宜

教練又是個超級嗨咖 我整個腦波好弱的加入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怎麼跟蕭媽說我要晚回家半小時到四十分鐘的事

結果一到家蕭媽就一臉疲憊說她身體不適去看醫生的事

我說是不是太累

他嘆口氣說應該是

我整個就無法說出口了

看來我只能先趕回家送兒子睡覺再衝出去運動?

噢老天 我該不會第一個月就退會了吧

 


 

2013/10/01 想寫點什麼了

IMG_3395

在mac上寫網誌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太習慣windows live writer了拉 >< 又花不下錢買parallel desktop 再忍忍吧!!

 

十月咧~

好多事情噢

最近在練習十點上床睡覺

不然上班真的太容易疲倦了

練習不在拿著手機看別人的生活

而是過自己的生活

練習盡量天天做便當

每天回家就是陪小龍玩

送他睡覺後火速洗菜切菜做便當(順便洗衣服)

然後就九點咧

趕快洗澡,疊衣服,整理家裡倒個垃圾

哎呀就十點了

現在已經超過10分鐘

哈哈老公還沒回來

 

就醬子吧

首圖是最近的愛鞋 sanuk

好好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