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40cc5b9a87d

一開始就要出賣硬是不給我照片的謝大頭!!!(直接偷你BLOG不介意吧,哈)

 

就在我轉正職的隔天,有情有義之愛搞小團體四人組馬上幫我開趴慶祝。我真是超感動的~

建盛二話不說裝病請假從台中殺上來(這樣是洩底了嗎?),小原也是吃完就要趕回台東,阿揪大頭不用說,丟下中壢的計畫就上來了。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還可以這麼快就約好~真感動啊!!

去吃了他們一直想吃的大乾杯~只能說,氣氛真的很棒啊!可惜小雨剛好也有事,不能一起認識大家。

 

4940cb9698d57

很開心的拿著魚眼亂照亂照~(但是大頭卻說沒洗出半張能看的!傷心阿)

 

相信去過乾杯的都知道~八點有乾杯活動嘛~乾過的也知道,乾了就再送一杯嘛!我記得我們好像七點半才到~所以馬上就得乾上一杯,哈!

店員都會問大家為什麼來,然後就會開始鼓譟,請大家為誰為誰拍手祝福之類的~結果,店員居然說,今天有一位謝小姐慶祝他終於生了!=  =

天哪~好糗!還問我爸爸有沒有來~最好是昨天生了今天就來拉~太搞笑拉~

 

然後…有人為了一盤肉~~~~做了~~~~

 

 

 

 

 

4940cbe584580

阿哈哈哈~其實是小原和建盛先親的(拍立得><)~~但是沒想到十點又來一次!我們剛好也很認真的繼續吃到十點,哈哈~因為有餓死鬼揪!哈~

所以囉~他們四個男生,當然是他們親阿!(因為我有戴佬了,不能隨便亂玩了,哈)看揪可多享受的樣子阿~

 

不過真的也不錯吃阿~~~那天我們都沒看菜單阿~都是可愛店員(就是下面這位拉↓,超好笑)幫我們配的!配的真不錯~都好好吃!

4940cbc9524aa

 

原來我們五位沒有大合照阿~可憐的大頭只能靠我幫你獨照拉~挖鼻孔照的不錯吼~:p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捧由阿~謝謝你們為我擔心也為我開心~還給我很多叮嚀!我會每天都很快樂的~

(咦?這天只有我喝完耶!噗~)

4940cbd333a72

 

什麼時候約下一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